蚌埠学院2022年田径选拔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0

迎着夏日的朝阳,伴着麦穗的芳香,529周日,蚌埠学院田径选拔赛在第一运动场火热进行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即将举行,此项赛事是省内四年一次的最高赛事。为了能够让学校田径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为校争光,体育教学部举办了蚌埠学院田径选拔赛比赛由学校田径队教练王凌奕、金仁祥老师组织,邀请体育教学部程晟、陈立松老师担任裁判与技术指导。比赛分别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标枪、铅球、铁饼8个项目,有来自校本部田径俱乐部、校田径队和应用技术学院田径队的同学近30人参加了选拔。

比赛当天,虽然是初夏,但骄阳亦是“热情似火”,运动员们参加选拔赛的热情就像当天的天气一样火热。运动场上,他们激情四射、拼搏努力,用体能和技术诠释对田径运动项目的理解,用毅力与进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体育精神;裁判员工作公正公平公开的裁决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保障。经过激烈的角逐,15名成绩优秀的运动员获得参加最后备战省运会集训的资格。

采用公开选拔赛的形式挑选更好的运动员备战是蚌埠学院田径运动项目的首次,被选拔获得集训资格运动员,将继续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一步强化训练、科学训练,努力争取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取得较好成绩。(撰稿:王凌奕;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