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0

 

5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引进培养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及音乐与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韦文联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关于近期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调研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问题的思路。韦文联充分肯定了两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自在基层党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韦文联指出,人才引进要拓宽思路,多方位寻求人才资源,采用引进与培养并举办法,班子成员要根据学院发展目标,组织研讨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措施,在职称评审方面要立足实际,切实抓好师资队伍的建设,有利于学校发展;韦文联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积极稳妥地推进人才培养目标真正落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再创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班子表示,此次专项调研指导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寻找差距、弥补不足,继续增强学院凝聚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发展水平。校组织部副部长张敏、人事处综合科副科长曾杉杉陪同调研。(撰稿:王建国;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