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创新发展 高校在行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168

为深入开展“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使统战成员更好地了解国家和地方科技创新发展的政策、规划,61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科技创新发展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蚌埠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顺领作专题报告。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武杰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无党派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归侨、侨眷、归国留学、访学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顺领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科技创新策源地》为题,从国家对科技创新的总体部署、我省科技创新工作重点任务、安徽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介绍等三个方面向统战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论述,介绍国家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我省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目标、任务,详细解读了安徽省和蚌埠市科技创新的最新政策,特别是有关高校科研创新方面的政策、规划等。

报告会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案例典型,使统战成员能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科技创新的发展形势和政策,为推动“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凝聚了共识,也为统战成员开展科研创新提供了有益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积极投入科技创新工作中,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献计出力。(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