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丁明到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224

    2021年6月4日,校长丁明带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副院长马龙赴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会。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雍金贵、副总经理梁德斌,合肥办负责人王良华热情接待了丁明一行。

    雍金贵向丁明一行介绍了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详细介绍了公司从基础生命科学研究到生物医药研发、体外诊断产品核心原料开发等多个领域的研发成果及应用平台。丁明介绍了蚌埠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布局,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人才供给、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分离纯化、分离材料、发酵等领域研究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丁明在雍金贵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工业引物合成、基因合成、蛋白抗体等平台实验室,并与在公司就业的蚌埠学院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撰稿:马龙;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