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收看思政大课网络视频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82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 5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第二讲“新中国史”网络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支委兼第一党小组组长王静鑫说:这堂思政课的意义非凡,主讲老师的精彩授课,让我感受到什么是中国力量、什么是中国精神、什么是时代的担当与责任。作为大学生,我们要胸有大志、肩有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委兼第二党小组组长张梦如说:今天的思政课不同于往常,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会认真学好历史,将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相统一,我将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支部书记李礼最后总结表示:“四史”教育是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应用技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将会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学习“四史”、领悟“四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聆听此次“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专家报告,支部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负韶华,勇挑重担,书写属于当代青年的华彩乐章。(撰稿:李礼 张梦如;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