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80

424,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重行楼404举办了蚌埠学院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6个专业的同学参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8软件工程姚子阳、李佳,18电子信息工程胡鑫超,18网络工程邵宝林、王雪儿荣获一等奖,另外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大赛采取线上测试的方式,比赛内容、时间、评分标准等严格按照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规定,此次竞赛以个人赛的方式进行,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比赛题目的分析、算法设计和编程。大赛激发了大学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浓厚的兴趣和创新的意识,检验了大学生的算法设计和编程水平,培养学生利用计算机技术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在编程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我校在即将到来的省级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世军;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