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3514寝室全体成员考取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49

近日,2021届考研录取结果陆续出来,来自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3514寝室的六位同学房秀茹张若文刘强玲鲍世雪黄兰兰谢孟珂分别考取了南京大学福州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江苏大学(两位)扬州大学。就如刘同所说;“如果一直坚信一件事情,并且付诸行动,就一定梦想成真。”这个四月对于相互扶持,并肩而行的六位女孩来说是收获的季节。四年的寒暑共度,每个深夜的奋笔疾书,最终这些过往皆化为未来各自奔赴前程时的见证。

在与六位同学交谈中得知,从大一开始,六人就规划好四年求学计划,知道自己的需求,明白换取这些成绩需要多少努力。当问及寝室关系如何时,得到的答案是:“没有吵过架,大学四年没有红过脸。”没有复杂的关系,更多是共同面对考研这场大战时的相伴。当问及对于考研的看法,她们一致回答是坚持,一个人学习真的很难,也有想要放弃的时候,相互之间鼓励与交流是让自己永不懈怠的良方。四年间,六位同学拿过校级优秀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当然她们的目标绝对不止于此,不久的未来在更高的平台上,她们依旧会熠熠生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考研成功背后付出的汗水是我们无法体会全校学生应该学习这份奋斗精神,规划好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保持汲取知识的动力,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撰稿:曾瑞;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