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165

近日,由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开展的2020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优秀名单评选结果揭晓。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优秀志愿者团体”称号,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林金丽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自组建以来高度重视结核病的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微信、QQ、抖音、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积极组织开展优秀科普作品评选、公益广告、网络知识竞赛、问卷调查等系列结核病知识传播活动。

林金丽同学系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服务项目发展中心分管主席,自加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来,她积极组织、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在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中表现优异。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肯定,我校将继续以“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为抓手,深入推进“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工作,积极组织实施,广泛招募志愿者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高公众的结核病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继续扩大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的影响力。(撰稿:吴琦琦 李文倩 汤菲贤);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