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 共创美好生活——蚌埠文化发展集团与蚌埠博物馆到我校调研红色文创设计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109

1月5日下午,蚌埠市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韩枫和蚌埠市博物馆馆长季永到我校调研红色文创设计。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邬旭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和相关老师参加调研。

大家共同观看了蚌埠学院红色文创设计展的作品,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介绍了设计意图,韩枫和季永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双方就如何开展红色文创设计和成果转化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挖掘蚌埠红色旅游资源的价值内涵,不断提升蚌埠红色旅游创意设计水平、加快蚌埠红色旅游创意产品创新发展,探索创新红色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蚌埠学院可以组织师生开展蚌埠红色文创设计,蚌埠市文化发展集团可以对其中优秀作品进行成果转化。双方还拟定了近期合作的重点,就合作方式进行了洽谈。(撰稿:邬旭东;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