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1-14 浏览次数: 113

2021年1月6日至8日,2020 年“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路演活动在合肥市中建智立方结庐社举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众智达智能安全带》项目在路演活动中获得银奖。

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由省学联、省大创会、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20所高校的48个项目入围决赛。在校领导的关注支持和校团委组织指导下,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申报项目6项,其中4项进入省赛阶段,除《众智达智能安全带》项目获得银奖外,《安徽净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军中梦户外拓展有限公司》和《蚌埠市佳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施展创新创业能力的平台,帮助学生提升了创新意识、激发了创业热情、提高了创新合作精神和实践创业能力。(撰稿:王亚萍;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