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荣获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 117

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近日公布,我校6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成绩位于安徽省本科高校前列。

经严格评选,常瑶、陈紫芊、张宗贤的作品《一次受阅,终生光荣》荣获通讯类一等奖;温单单的作品《尊师常态化,让每天都是教师节》荣获言论类二等奖;章璇、宋雪的作品《长卷歌颂盛世,青春告白祖国》荣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章璇、温单单、倪凯丽、董霄雯的作品《蚌埠学院实施成长与发展导师制加强学习全过程管理》荣获通讯类三等奖;王红雨、徐洋、查雨婷的作品《蚌埠学院一宿舍共同进步三年获得22次奖学金》荣获消息类三等奖;王红雨、刘怡彤的作品《思修课上拾金不昧 “宝藏女孩”美名传扬》荣获消息类优秀奖。

据悉,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比活动由安徽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旨在展示省内高校校报工作成果、激发高校师生新闻创作的积极性、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是衡量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此次,包括中科大在内的在皖各本科高校均积极参加校报好新闻奖评选。

近年来,蚌埠学院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用心采写出一大批有深度、有温度、正能量的作品,在宣传党的思想、记录学校成就、传递办学理念、服务师生社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校报新闻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多次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和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撰稿:校记者团胡洁、路通;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