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聚力杯” 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8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21年4月10日,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和学校乒乓球俱乐部承办蚌埠学院第九届聚力杯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各二级学院十二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学院之间的battle。

比赛分为团体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项。比赛为期一天,时间虽然很赶,但比赛依旧很精彩。比赛采取的是积分赛和直接淘汰的赛制,团体赛是积分赛,单打是直接淘汰。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烈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比赛于四月九日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团体冠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亚军是土木与水利水电学院,季军是外国语学院。男子单打冠军是张广济,亚军是丁瑞翌,季军是王少杰:女子单打冠军是赵星语,亚军是陈寒冰,季军是张桂乔。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推进学校乒乓球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撰稿:王建;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