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80

2021113日至14日,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丁明、纪委书记赵大为、副校长郭有强带领党政办、组织部、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校领导来到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蚌埠学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积累宝贵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佩。同时也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校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新的一年工作展望,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一定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用心用情、尊老爱老,带着责任、竭诚服务、继续把老干部政策落实好,把老干部作用发挥好,把老干部生活照顾好。

在走访慰问困难和患病教职工时,校领导表示,学校相关部门要尽己所能为困难教职工提供帮助和关怀,同时也希望困难教职工有难题多找学校,始终坚定信心,以更加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撰稿:李萍;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