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寒假期间开通线上心理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86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维护好个人心理健康,给同学们持续提供有效的心理支持,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为各位同学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心理服务面向我校全体在读学生,从118日至春季开学。预约方式为网络预约,关注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心理咨询或在对话框内输入“预约”,便可填写电子预约单,然后等待心理咨询师联系,预约成功后,中心将通过官方QQ2407366241)进行心理咨询,咨询时长50分钟左右。除了线上心理预约,同学们还可以将面临的心理困惑和问题在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中的“蚌院树洞”栏目里进行匿名留言,中心将会安排咨询老师定期予以答复。由于线上心理辅导方式存在局限性,若遇到疾病和危难时刻,需要心理危机干预服务,同学们也可以拨打相关心理援助热线以寻求帮助支持:安徽省心理援助热线:0551-63666903、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010-82951332

心理健康中心提醒同学们,假期期间保持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在心情烦躁、焦虑、郁闷时注意自我调试,及时向好友、家人、老师倾诉寻求帮助支持。如果已经完全无法应对自己当前的心理状态,应及时寻求专业帮助。如果有自己的医生或者心理咨询师或治疗师,可及时请联系他们;如果没有,请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评估就医,请大家记住:求助是强者的表现!(撰稿:刘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