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桂富指导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122

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在艺馨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桂富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

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胡守海代表领导班子紧扣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深入分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开展了严肃诚恳的相互批评。听取批评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并作了表态发言。

郑桂富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音乐与舞蹈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增进团结、形成合力、促进发展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胡守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杨庭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