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工业第214研究所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30 浏览次数: 116

727日,中国兵器工业第214研究所副所长王世和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王世和一行参观了教学楼A楼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D打印创新实验室”“智能控制工程技术中心”“蚌埠市智能传感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NAS云存储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参观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无线传感与通信实验室”“PCB制作实验室”,计算机工程学院“云计算实验室”“物联网综合实训实验室”,艺术设计学院“创意工坊”和“艺术设计展厅”。

王世和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认为,蚌埠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就显著,希望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能够相互合作、相互促进,实现优势互补。

丁明对王世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蚌埠学院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相关学科建设,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层次,助推相关学科专业的发展。丁明指出,214所在半导体集成电路、硅基MEMS器件、光电器件等技术领域的研究开发独具特色。加强双方产学研合作对于蚌埠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双方在交流合作中不断摸索、不断总结,做出一些实质性的成果。

发规处、科研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撰稿:李倩;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