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晶谷周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7-29 浏览次数: 63

近日,安徽晶谷周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建军、总经理谢斌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座谈会,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史建军介绍了安徽晶谷周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拥有高精度的集成电路测试设备和集成电路测试开发团队,希望与蚌埠学院在产学研项目、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合作。

陈国龙对史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一些做法等。陈国龙指出,蚌埠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工程化”的办学定位,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展为导向,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提升学校转型发展水平的立足点、支撑点和生长点。下一步学校将实施协同创新战略,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学校将成立专门机构负责对接地方服务,推进学校与行业企业、行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地方政府等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提升。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创新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搭建合作平台,形成校企合作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长效机制;建立挂职服务制度,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难题;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协同育人力度,建立与企业联合培养机制,拓展合作办学项目,面向行业、企业需求,定向培养人才。

各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形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撰稿:李倩;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