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蚌埠学院总支荣获“民盟安徽省委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7-24 浏览次数: 405

近日,民盟蚌埠市委召开民盟蚌埠市组织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民盟安徽省委关于表彰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民盟蚌埠学院总支获得“民盟安徽省委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民盟蚌埠学院总支一支部主委崔晓峰代表总支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一年来,民盟蚌埠学院总支在校党委和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多项盟务工作,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参与了多项省市课题研究和社会调研,撰写多项提案议案,涉及经济、文化、服务、管理、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其中,孙兰萍、白石参与“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高校资源合作交流”课题调研,撰写的研究报告提交苏鲁豫皖城市联合调研工作第三十二次会议暨淮河生态经济带协同发展论坛并做大会发言;崔晓峰参与撰写的《关于蚌埠玻璃特色小镇创建方案的建议》获2019年蚌埠市政协重点提案。(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