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24 浏览次数: 62

 

723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丁明主持,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丁明指出,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从根本上避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要对建档立卡、湖北籍、残疾生等重点群体做到关心关爱,保证有就业意向的学生100%就业;要对“待就业”学生实施“一生一策”跟进措施,定点帮扶;要保持跟学生的沟通,对于就业状态变动的要及时在系统中更新。

学生处处长刘华军就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作了强调,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切实帮助到有就业意愿的学生,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并通报了省委省政府8月底对于全省高校就业率的目标,要求各学院努力完成。

学生处副处长倪翎在会上通报了当前在学信网关于就业信息的各种类型反馈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就业数据核查的具体举措。(撰稿:赵冠军;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