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蚌埠市委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73

2020527日,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主委周景飞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荣参加调研交流。双方就民革蚌埠学院支部的建设发展以及骨干党员的本职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景飞介绍了民革蚌埠市委的基本情况,感谢蚌埠学院党委和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革蚌埠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走访目的在于通过加强与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沟通和交流,促进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

赵大为对周景飞一行的走访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会一如既往重视民革基层组织的建设,作为学校民革支部的对应联系领导,他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民革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成员的沟通联系,继续给予其组织建设和发展更多的支持。

李荣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和民革支部近年来在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尤其是疫情防控中心理疏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支部骨干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座谈中,双方还就蚌埠学院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民革蚌埠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撰稿:钱尔红;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