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联系农行蚌埠分行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53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近日,学校财务处积极联系邀请农业银行蚌埠分行,与学校党群工作部对接,进行扶贫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财务处处长张兆亮对农行蚌埠分行一行表示欢迎。农行蚌埠分行机构业务部负责人顾大笑介绍了合作计划、方案,详细阐述了该方案的运作模式,是以“农行掌银APP-扶贫商城”为载体,为我校扶贫工作队驻点的县域提供扶贫产品的销售,扩宽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红十分认同农行的合作方案,同时介绍了我校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两个驻点的县域扶贫产品采购情况双方议定以我校扶贫驻点县蒙城县为区域进行商户入驻“农行掌银APP-扶贫商城”,还对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兆亮建议双方按照此次初步议定的合作形式各自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并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方案。他表示,财务处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我校与农行的合作顺利进行,助力脱贫攻坚。(撰稿:张帆;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