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欧阳庆云当选蚌埠市知联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304

 

1128,蚌埠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欧阳庆云当选蚌埠市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荣应邀出席会议。

   

蚌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天奇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主持,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驻蚌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市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蚌埠市知联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监事。我校五位无党派代表人士当选市知联会会员,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欧阳庆云副教授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殷娜教授当选理事。

会上,举行了“蚌埠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仪式。(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