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寝室文化节之PPT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174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展现大学生风采,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六届寝室文化节PPT设计大赛于近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寝室生活为背景,制作PPT作品。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赛,共收到80余份作品。经过初赛选拔,共有36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现场展示PPT作品并解说,展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可爱的室友、清新的绿植、独特的装饰、别具一格的摆设......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2116寝室荣获一等奖,4208、5136寝室荣获二等奖,1243、4539、5239寝室荣获三等奖,1107、8639、4513、6437寝室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寝室文化,深化了“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的内涵,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赋予强有力的凝聚力,也为寝室文化节增色不少。(撰稿:单兢兢 朱程;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