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安徽省第十届淮河文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167

11月10日,由省社科联、宿州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淮河文化研讨会在宿州市举行,本届淮河文化研讨会的主题是“淮河文化与区域发展70年”。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雷,宿州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宿州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等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省淮河文化研究会会长陆勤毅,省社科联副主席江涛及来自省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参会。

我校淮河文化研究骨干教师和校外淮河文化研究会骨干会员在蚌埠市淮河文化研究会组织下提前充分准备,就淮河文化进行了多视角研究,撰写了多篇高质量论文参会,并就各自的研究所得和学术观点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本次学术研讨分成五个小组进行深入讨论。蚌埠市淮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我校教授袁飞作为小组召集人主持并点评了“文化与人物研究”板块的学术研讨,并就淮河文化研究的基础性工作作了发言,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李清;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