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蚌埠学院支部组织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5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30日下午民进蚌埠学院支部组织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带领观众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历史性时刻,会员们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更加坚定了做为民主党派成员坚定跟党走、风雨同舟的决心,表达了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谱写多党合作新乐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绳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