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85

 

201993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学校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我校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升旗仪式,与40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

7时整,升旗仪式准时举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冉冉升起,党外代表人士手执五星红旗,面向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外代表人士来到签名墙,写下了“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等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民革蚌埠学院支部主委张玮表示: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和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新时代教育者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民盟盟员崔晓峰表示,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心怀感恩,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作为民盟成员,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与民盟先贤张澜、李公朴、闻一多、黄炎培、费孝通领导的中国民主同盟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同心同行跟党走”,不仅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也要向各兄弟党派学习,以彼此为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解放思想,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奋斗!(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