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手球队获得省运动会女子甲组第三名
发布时间: 2014-05-16 浏览次数: 42

    5月14日,从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手球现场传来喜讯,蚌埠学院手球队在张双玲老师的带领下,以顽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和过硬的技战术,获得女子甲组第三名。
    本次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手球比赛于5月8日在美丽的天柱山举行,此次比赛中我院女子手球队虽新老交替青黄不接,在大多数都是新队员的情况下仍顶住压力发挥出色,打败了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特别是在最后一场对蚌埠医学院的拉锯战中,我院手球运动员趁势而上,团结一心,坚持到底,打出了蚌埠学院学子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风采。
    手球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赛场上最后射门的呐喊仍在,激情依旧,希望我院女子手球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为校争光的精神,在7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手球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好的展示蚌埠学院蒸蒸日上的精神面貌。(文/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