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蚌埠学院第三次“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05-19 浏览次数: 40

    2014年5月18日上午,蚌埠市2014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蚌埠学院第三次“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于世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光跃,副院长郑桂富,各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与企业家代表汇聚院学术报告厅,共同见证蚌埠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蚌埠学院第三次“企业家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蚌埠市副市长秦仲鑫、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刘自力,市科协副主席常先波、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刘雪松,市经信委副主任常海清,市农委副主任宋志,市工商联主席马成喜,以及市创新办、县区科技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光跃主持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学院与蚌埠市科技局、市科协携手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构建企业协同创新的长效机制,探索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实现科研成果共享,推动社会进步。
    蚌埠学院党委书记于世勋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级领导和企业家来参加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自第二次“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以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将在三方面继续发力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高度:第一,以固化合作机制为着眼点,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稳定化、常态化;第二,以深化合作模式为着力点,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多元化、全面化;第三,以实化合作效果为落脚点,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双向化、互惠化。他表示,蚌埠学院师生将与企业家们共同努力,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提高协同创新能力,为推动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刘自力发言讲话,她对学院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为地方自主创新试验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蚌埠市副市长秦仲鑫宣布活动周暨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启动后,三十余名具有深厚的专业技术功底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的各行业专家接受聘书,成为我院客座教授;二十项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