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市科技活动周“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主题论坛
发布时间: 2014-05-19 浏览次数: 45

    5月18日下午,蚌埠市科技活动周“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主题论坛在视频会议室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于世勋、副院长郑桂富出席论坛。蚌埠市科技局副局长宫开林主持论坛。
    市科技局、创新办等市有关职能部门介绍了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的相关政策,蚌埠学院教学系代表作产学研合作情况介绍。交流发言环节,学院参会专家从各自系部办学专业特点出发提出校企合作新构想,市发改委代表等也积极畅谈想法和意见。
    副院长郑桂富指出,学院拥有设备和人才优势,企业有实践优势,双方在技术创新、共建人才实训基地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校企合作既为攻克生产技术难题提供了可能,也为学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创造了条件,是学院、企业、社会的多方共赢的有益探索。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为推动蚌埠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主题论坛结束后,5月18日下午,部分教师和企业家代表参观了产学研合作单位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