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于世勋调研指导音乐与舞蹈系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5-22 浏览次数: 35

    5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于世勋在院组织部部长吴宏、副部长王庆山陪同下,来到音乐与舞蹈系调研指导工作,音乐与舞蹈系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吴宏在讲话中指出,于世勋书记这次来音乐与舞蹈系的目的是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集体谈心,希望大家对学院和系部的建设、发展“重视什么”、“解决什么”、“建议什么”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音乐与舞蹈系主任徐洪琴、党总支副书记王媛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教师就教学质量、师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组织部副部长王庆山通报了组织部近期的重点工作。
    在听取汇报和教师发言后,于世勋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音乐与舞蹈系总体工作的同时,要求音乐与舞蹈系抓住“迎评促建”这个机遇,把各项工作做好,并对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五点指示:一是增强自信意识,彻底消除自卑感觉;二是强化团队意识,进一步克服各自为政的问题;三是强化职责意识,进一步解决主业不主、重点不重的问题;四是强化进取意识,进一步防止和克服随波逐流的问题;五是全院师生员工都要强化珍惜意识,防止和克服无所谓的问题。
    2014年是学院迎评促建的关键年、攻坚年,在迎接6月份省教育厅预评估这个关键节点,这次的调研指导工作对音乐与舞蹈系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杨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