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手球队获第31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女子甲组第六名
发布时间: 2017-07-29 浏览次数: 168

 

第三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近日在哈尔滨学院举行,来自香港理工大学、澳门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同济大学等31所大学男、女48支队伍共计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锦标赛,经过8天的激烈争夺,于18日圆满落幕。经过层层角逐,我校女子手球队获第三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女子甲组第六名。

在教练员张双玲等的指导下,我校女子手球队在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是我校女子手球队与中国科技大学女手队进行,在比赛中我校女手队员以坚韧不拔、团结拼搏、从不言败的竞赛精神投入比赛,以大比分的优势战胜中国科技大学女子手球队进入五六名的争夺赛。在争夺赛中,队员依然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坚持每一分的争夺,最后以微弱的差距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比赛期间,女手队员们不畏水土不服和天气的炎热,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作风,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场上对手的尊敬,展现了蚌埠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文/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