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做好学术文章 我校将承办2017年安徽省哲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7-09-06 浏览次数: 168

 

95日上午,安徽省哲学学会会长、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士群,哲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世山一行来到我校,交流磋商2017年安徽省哲学学会学术年会相关事宜。党委书记刘泽功,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明会见了朱士群一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邬旭东等参加了交流会。

刘泽功表示,承办安徽省哲学学会学术年会是学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重要思想、浓厚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究氛围的具体举措,蚌埠学院将全力支持年会的召开,办好本次学术盛会。

丁明指出,省哲学学会年会的召开对地处皖北的蚌埠学院将是难得的机遇。要通过年会,进一步增进与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主流群体的交流合作,锻炼队伍、提交高质量论文,提升学校哲学社科学术研究影响力。

安徽省哲学学会是我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社会科学学术研究团体,是省内开展哲学社科研究深具影响力的学术团体,理论成果丰硕。据悉,本次年会以“哲学与治国理政”为主题,预计将于11月中旬在蚌埠学院举办。(文/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