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 有态度 900人志愿团体在行动——蚌埠电视台淮河晚报报道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事迹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187

 

近日,蚌埠电视台淮河晚报栏目对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事迹进行了报道。目前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涉及的志愿活动有居家助残、爱心家教、服务少年宫、关爱流浪动物等,每周休息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都会安排志愿者们参加不同的志愿活动,确保每个志愿活动都会有志愿者的参与。在学校团委和经管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逐渐壮大,人数已达到将近900人,这更给志愿团队增加了力量,也为志愿活动顺利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每次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都积极地报名参加,每一回接受志愿者帮助的人都很期待志愿者的到来。报道中的杨宝华老奶奶和王德老大爷都是残疾人,需要别人的陪伴和帮助。两位老人都表示一到周末都会期待志愿者的到来,喜欢和志愿者们聊天,和志愿者们相处时感到很愉快,这是心灵上的一种慰籍。志愿者们每次来到老奶奶和老大爷家时,会陪他们聊天,给他们做点最基本的家务活儿,老人们感觉很是开心。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志愿者们看似微小的举动可以带来无穷无尽的温暖,他们在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帮助这个世界,无私的奉献成就了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在今后志愿活动中,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再接再厉,把志愿活动做的更好,更出色,帮助到更多的人。(文/薛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