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荣获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1-03 浏览次数: 214

20161227日、28日,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6年会在巢湖召开。省餐饮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大学副校长虞宝桃,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陈鹏,副主任胡孝玉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蔡友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生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主任2016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16年安徽省高校学生食堂暗访检查情况;颁发了2015--2016年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牌和证书。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荣获2015-2016年度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生同志荣获2015-2016年度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饮食服务工作,始终坚持后勤社会化改革,坚持科学管理、规范管理和精细管理,从经营、服务、效益、质量等方面对饮食服务经营工作进行细化,逐渐形成了稳定有序、持续发展的餐饮服务局面,自建校以来从未出现过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事故,受到省、市有关部门和学校领导的高度认可,为我校全面建设成为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好、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文/张升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