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2014年第1期第1版)
发布时间: 2014-07-17 浏览次数: 213

    本报讯  1月26,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近几年来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处、科级干部,省、市党代会代表、省、市政协委员,具有正高职以上人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于世勋主持。

    会上,于世勋作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有序开展。学院党委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聚焦作风建设,注重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问题,按照“三个环节”工作步骤,周密安排,保证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时间、责任、效果四落实。

    于世勋指出,在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坚强领导和省委第十九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围绕活动主题,彰显实践特色,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思想认识普遍提高,作风形象明显改进,师生关切基本解决,长效机制初步建立,加速发展统筹推进。

    于世勋要求广大教职工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坚持不懈抓好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和实践,要毫不放松抓好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要坚持把认真精神体现在党内生活和干事创业方方面面。

    汪良发组长代表省委19督导组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蚌埠学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强理论武装,开展“四风”积弊大扫除,围绕整顿作风建章立制,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活动重点特色突出,圆满完成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他认为,于世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总结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采取了行之有效的做法,坚持领导带头示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外力推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汪良发组长在讲话中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继续深入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继续推进整改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继续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各项管理三项具体要求。